搞事ID银理。全职全员粉,cp吃喻黄且洁癖重,其余杂食,欢迎勾搭。
诡秘克右主伦克,不逆(震声),应该也只铲伦克。
cp@川草,请祝我们好年百合啊不百年好合。

给豆荚太太小料本《奔流到海》的repo







收到 @豆荚张 的小料本辣!向太太比心(づ ̄3 ̄)づ╭❤~太太我跟你讲我收到本子的时候,啊啊啊啊啊啊啊内心激动到飞起!!!然后我打开快递盒子一看,包装严实极了,本子一点都没有损坏!平整!洁净!光滑!纸的手感也超级好啊啊啊啊!!!!!(讲真我都有点不舍得翻开了(≧A≦)ノ)

OK来讲正文。太太的文风一如既往地温柔清润(虽然第八页就开车),叙事很有条理,环境渲染啥的也很到位,喻黄的情感线也是水到渠成,而且全程甜甜甜,满天撒糖。(反正我吞的一本满足o(≧v≦)o~~)文里面文州打电话给少天爸妈(kuangpian)少天同居的套路我!给!满!分!后面少天吃姐姐飞醋的样子也是敲可爱的!最后文州和少天散步的结尾也甜到我了!还有好多好多的情节我都超喜欢的,奔流给我这个三党的苦逼生活带来了治愈,感谢太太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文!(就是有点短,看不够QAQ)

最后:豆荚太太是世!界!的!财!富!!!

评论
热度 ( 33 )

© 喻文州好耶 | Powered by LOFTER